qq如何关联qq公众号(腾讯广告怎么投放)

首页教程更新时间:2023-02-17 20:00:51

广告主们可能就要问了,他们所在的行业到底适合在腾讯广告平台上进行广告推广吗?在广点通开户可行吗?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行业。

qq如何关联qq公众号,腾讯广告怎么投放(1)

需要准备材料公司:政府部门颁发的最新年检的营业执照等基本资质。

《营业执照》或同等资质(如《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等)、《ICP证》或ICP备案号码信息。

1、开通账户

1)QQ账号登陆广点通官网。(此QQ号也是将来登陆广点通管理中心的账号)。

2)跳转至广点通账号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

3)进入管理中心。在工具箱中的“账户中心”补全广告主信息及广告投放资质。

4)信息填写完全后,账户将进入审核流程,审核通过后您的广告便可以正常投放了。

在开户申请未通过审核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广告的创建,但新创建的广告不会进入广告审核流程,仅当开户申请通过后,创建的广告才会被加入广告审核队列。

2、审核

开户审核时长为3-5个工作日

审核结果将通过站内信通知

2.1基本资质审核要点

2.1.1营业执照

(1)名称:应与系统中录入的、和公司签订的相关协议及其它相关文件中的出现的广告主的名称一致;

(2)营业期限:一般应涵盖广告的投放期限及产品、服务的提供期限;

(3)年检情况:应有本年度年检章。

2.1.2 ICP证书或ICP备案号码信息

3、新建广告

1)“基本信息”填写页面

首先需要为这个广告新建一个推广计划,在新建推广计划时,需要为它编辑一个30字以内的名称,同时设定一个投放限额,即每天消耗费用的上限;

为这条广告编辑一个名称,广告名称不会对外展示。如:广告推广的目的是双12女装促销,可以取名为“双12女装促销“,这样便于您管理各个广告;

为广告设置一个投放时间段,如:双12促销活动,可以将时间设置在活动前的20天,11月23日至12月12日。

选择推广商品,即广告推广的目标页面。如:您是QQ商家,广告点击后的落地页面即为您推广商品的详情页

2)“规格选择”内容填写

投放平台的选择:广点通为您提供了多种投放平台,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适合的平台进行广告推广。

广告分类:为您推广的内容选择一个合适分类,准确的选择分类将会使您的广告更加精准的定位到目标人群。

选择广告规格:广点通为您提供了多种广告尺寸,同时提供了各个位置的日均曝光、平均花费等数据作为选择的参考。

上传广告图片(如果选择的是文字链广告,无需上传图片),并撰写文案。

3)“定向设置”内容填写

快捷定向:您可以选择“不使用定向包”,或点击“管理定向”来创建新的定向包,并关联此条广告。如果您选择使用快捷定向,系统将按照所选定向包中的设置自动完成定向条件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快捷定向,将会将此广告与所选定向包关联:

1.修改定向包中的设置,将会同步到与此定向相关联的所有广告中;

2.修改此广告的定向条件,将会解除与此定向包的关联,“快捷定向”将会重置为“不使用”状态。投放区域:选择用户当前登录IP所在的省/城市。

基础信息、状态、行为:准确的进行相关设置,可以使广告更加精准的推广给目标受众群体,从而提高广告转化率。设置结束后请勾选“保存并关联以上定向条件”。

付费模式:您可以选择CPC或CPM两种付费模式。

广告出价:为CPC付费模式的广告设置一个您可以接受的单次点击价格。出价会影响到广告获得曝光的次数,您可以根据投放情况,随时进行调整。目前系统支持针对单个广告修改出价和针对多个广告批量调整出价。系统针对每次点击的计费不会高于您的出价。

4)“确认提交”

广告预览:在以上所有设置完成后,可以预览并做再次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广告”,该条广告将会进入审核流程。

新建广告的过程中,如果想参考其他广告素材,可以将广告制作的面板收起,已填写的信息不会丢失广告素材提交审核后,24小时内(节假日48小时内)会将审核结果反馈,具体查看方法如下:

1)从“管理中心”界面顶部的“站内信”中查看相关广告的审核消息。

2)“推广管理”中选择“广告”,查看相应广告的“广告状态”,也可以了解广告是否通过审核。广告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始推广活动了。如果审核被拒绝,您可以根据审核拒绝原因重新修改物料并上传,即可进入新的审核流程。

(1)公司备案:ICP证书或ICP备案主体名称应与广告主公司名称相同,如果备案主体为其他公司名称,则需要备案主体公司向广告主开具书面授权书,并且被授权网站的内容应当与广告主实际销售的产品、服务一致,若被授权网站内容为第三方的产品/服务的,那么将涉嫌冒用资质开户,审核将不予以通过;

(2)个人备案:ICP证书或ICP备案主体名称应与广告主公司的法人名称相同,如果不是法人,需要补充提供网站授权说明及该备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授权说明需要具备授权公司名称、网址信息、授权公司公章和备案人签字等信息。


推广网页链接,可以通过官网注册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进行注册,具体如下

(1)通过官网注册:

第一步,登陆腾讯广告官方网站,点击右上角中的“注册”,并在注册页面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关联QQ号,此QQ号请避免使用私人号码;

第三步,进入广告管理中心,进行信息补全。此后等待人工审核,开户通过后即可行广告投放。如果开户被拒绝,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提示,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审核;

(2)通过关注公众号注册:

第一步,关注“腾讯广告服务号”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我要开户”,填写基本信息;

第三步,关联QQ号,此QQ号请避免使用私人号码;

第四步,补全信息,等待人工审核。开户通过后即可进入PC端投放管理平台进行广告投放。如果开户被拒绝,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提示,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审核;

腾讯社交广告覆盖腾讯开放体系超百亿的流量,包含PC和移动一体化流量资源,每日触达亿级用户,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跨平台、跨终端等多项服务的一站式网络推广营销平台。那么腾讯社交广告都有哪些资源,小编为你介绍下。

  主要包括QQ空间、QQ客户端、手机QQ空间、手机QQ、微信、QQ音乐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等。

  腾讯广告怎么投放?

  1)线上官网或电话咨询深圳厚拓客服,说明想要推广的产品。

  2)客服安排商务对接,详谈产品投放方案和相关费用。

  3)商务上门拜访签订合同,或者邮寄合同。

  4)提交资质审核,审核通过后开户,充值费用。

腾讯广点通渠道分析
平台优势:覆盖面广,日活量高,用户粘性大,年轻用户受众广,比较适合品牌宣传推广;
平台缺点:平台较多,人群比较广,多以加量多,难精准
投放位置: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腾讯新闻、天天快报、QQ客户端、浏览器……
投放建议:教育、社交、电商、小说、游戏、轻工业品等
腾讯广点通账户搭建
其实腾讯广点通广告投放非常简单,下面就按着大家步骤带大家梳理以下。
1、新建推广计划
进入后台,点击【推广】,可以看到推广计划、广告、广告创意、商品、关键词,点击推广计划,点击【新建推广计划】。

2、搭建推广计划

①推广目标
包含:商品推广、应用推广、销售线索收集、品牌活动推广等;如果你想要通过广告获客,选择“销售线索收集”即可,通常用的比较多的就是前面这3个。
注意:商品推广,推广的不仅仅指一些实物商品(衣服、鞋),还可能是一门课程、一项服务、加盟的内容……
②投放方式
腾讯广点通信息流广告投放方式有“标准投放”和“加速投放”2种,标准即平缓投放,加速即加速消费属于放量操作,正常选择标准就可以了。
③计划预算
计划预算可以暂时不设置,在广告层级去设置即可,然后提交
3、单元层级搭建
①广告版位
广告版位分为两种“自动版位”和“特定版位”
自动版位:系统推荐、智能匹配广告
特定版位:自己选择投放在哪个版位,版位包括: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腾讯平台与内容媒体(腾讯看点、QQ腾讯音乐及游戏、腾讯新闻、腾讯视频)

注意:因为“优量汇”是腾讯联盟广告,虽然量很大,但是质量很差,所以一般不进行投放。
②定向
腾讯广点通定向主要分为3大部分:基础定向、兴趣定向、人群包,三者可以组合。
基础定向:地域、年龄、学历等
兴趣定向:行为、兴趣这些
人群包:包括系统推荐的人群包或者自己新建的人群包
定向一:行为词100以上;兴趣词30-100
定向二:单独意向,分类里面有与你最相关的,行为兴趣不限,直接投放意向

③自动拓量
1)不可突破定向:注意是不可突破,县级之后就不往外拓了
2)拓展种子人群包:系统会根据你给的种子人群包,去拓展更多相似的流量,拓量种子人群这块你可以选择一些已转化了的人群去投放,比如之前已转化的,根据这些种子包去拓展跟转化相关的词


4、出价方式选择
最后是出价,包括Ocpc和Ocpm。前期可以一起去测试一起去跑,也可以先跑ocpm,相较来说ocpm跑出来的量是比较大的。

①出价类型:手动出价、自动出价,手动出价实在不起量再去投放自动出价。
②出价策略:优先拿量(推荐)、稳定拿量、优先低成本
建议大家先“稳定拿量”,因为优先拿量的赔付标准是130%,稳定拿量是120%
③出价:多版位的话可以选择“分版位出价”,不同版位设置不同价格
④一件起量:跟巨量的一件起量意思相同,不多赘述。
5、创意搭建层级
有“自定义创意”和“动态创意(程序化创意)”2种,一般使用自定义创意。

创意搭建和百度信息流、巨量一致,前期可以选择前三个:横版视频、竖版视频、横版大图,后期再往里加。

再往下就是文案、落地页和转化辅助了,包括:行动按钮、按钮文案、标签、数据展示、线索收集、咨询……
根据产品特点及需求,进行撰写搭建即可。

那么适合什么行业投放呢?

1、婚礼策划、婚纱摄影行业 跟婚礼一切相关的行业可以在比如QQ空间上进行广告推广,用户点击图片或是点击关注,都可以进入关注企业的官网,也能领取优惠卷或是现金等等。

2、旅游 旅游行业也适合在腾讯广点通上做推广,广告主可以用视频的方式来讲述一座城市或是一个景点的特色、风土人情。

3、节日、会展活动 广告主如果有想要推广的大型节日活动或是会展活动,可以先在腾讯广告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来一波活动预热,比如在腾讯视频app上投放贴片广告,来吸引大部分用户进行关注。

4、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在腾讯广点通的广告也不少,可以是线上的教育培训等等。

今天小编又汇总了一些精彩的问答,大家也可以看看您是不是也遇到了同意的问题,对您是不是有些帮助呢。 Q1:请教下如何理解ocpm和ecpm呢?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么?

A: 1、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cost per mille)。每千次展示成本(也叫千人成本),也就是广告每展示 1000 次的费用(或者广告送达 1000 人所需要的成本)。为什么会有这个指标呢?因为“一次展示”的费用金额太小,通常就几分钱,不好计算,所以一般用“千次展示”来衡量广告展示的价格。CPM= 消耗 / 展示数×1000,例如一个产品投放广告花了 1000 元,获得了 50 000 次展示,那么 CPM=1000/50 000×1000=20 元。

2、媒体卖的都是广告展示数。所以媒体关心的是每一个曝光能有多少收益,即 CPM。但在用户看见广告之前,大家并不知道真实的 CPM 是多少,所以广告后台会对 CPM 进行预估,我们平时看到的 eCPM 基本上是 CPM 的预估值。

3、oCPM(optimized cost per mile)。optimize 是“充分利用,使最优”的意思,oCPC 就是使每一次点击最优,oCPM 则是使展示最优。它们的区别是 oCPC 是按照点击计费,oCPM 是按照展示计费,这两种计费方式的本质相同,都是按照你设定的目标出价,帮你找用户。现在主要用 oCPM 的出价方式。

Q2:有一条素材点赞3800 ,每天投放都能消耗,但是就是不出单,很愁苦,应该怎么去分析问题出在哪里? A: 1、只有效果满足要求的才是好素材,不然10万点赞也是垃圾

2、花了一定钱还没出单就可以放弃。看你花没花到一定钱,1000块钱作为参考标准

Q3:是这个思路,三天前还能出单,一晚上消耗3000,出8单,roi刚好裹得住,后面就不行了,每天出1-2单,但是消耗上去了,现在我们直投单条计划预算给的是4000-5000,素材单条计划预算是1000-1500,测了好多素材,那一个素材是多个计划都消耗的,就是这两天一直不出单 A:别这么分散,把钱花在一两条计划上,就能出单了;太分散了系统模型就乱了,数据分散。集中一两条计划,转化成本就能约等于出价

Q4:千川直播,最近账户的千展特别高,至少在60-160的范围,现在动不动就飙升到200-400,导致成本投产特别差,试过系统通投,人群包,徕卡都会,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

A:做投放不要管原因,只想怎么操作。你要问“一条计划为什么不起量”,就相当于问“为什么这个股票股价会跌”,原因纷纷杂杂说不清。但看操作就容易了。操作就是广告后台的那些选项——毕竟任谁都越不过后台去。 成本OK,就放量;成本不行、就想办法降成本或者放弃;消耗少了,就刺激消耗;不想花钱了,就限制消耗。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随时联系我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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